boom

魏璎珞:容音,他们欠你的,我替你讨回来

宫女:福晋,规矩。

乾隆:你是朕的妻子,是大清的皇后,朕不管你是病了还是疯了,你是爱新觉罗.弘历的妻子,没有中途退出的可能!

乾隆:她活着,是大清的皇后,死了,朕也要她发挥最后的价值!

富察傅恒:姐姐,你是大清的皇后,你身上肩负着皇后的责任,不能沉浸在你的一己之痛!

尔晴:服下这颗药,就能为皇上产下嫡子,完成皇上立嫡子为皇位继承人的愿望。

从今以后,我不再是皇后,我只做富察容音。我,只是富察容音。

魏璎珞:
西瓜汁性寒,娘娘,您真的不能再喝第二杯了。
我只要娘娘平安!
那些为了产子而不顾性命的都是傻女人!
谢谢您还活着!

所有人都在不停的给富察容音扣上一个又一个的枷锁。

只剩下娘娘的璎珞,璎珞满心满眼都是她这个人。

原来你就是我的璎珞!
我一直是你的璎珞!

皇后娘娘最最后的遗旨只留给了璎珞一个人,为什么?

好友纯妃自立门户,忠仆尔晴无耻背叛,期怀的丈夫冷血无情,甚至夺其弟媳,使得亲弟两次被毁终身幸福,侮辱之恨痛心彻骨,明玉虽无心但也间接成了尔晴的帮凶,她无人可信,亲弟富察傅恒只想投身战场,儿女情长。

只有她的璎珞啊,以她的欢喜为欢喜,以她的忧愁也忧愁,有璎珞在的长春宫,如铜墙铁壁,所有妖魔鬼怪皆不能近身。

可是……她的璎珞没有争名夺利之心,如果没有她护着璎珞,璎珞又该被那些虚伪之人欺负了去。

璎珞,走吧,走的远远的,去过自由幸福的生活,富察容音解脱了,这紫禁城,不再值得你留恋了。






魏璎珞:
你们不是要规矩吗?
那我就破了这紫禁城的规矩!

乾隆:
就数你最没规矩!
(魏璎珞:你能为我破例,那为何你又要让她守规矩?)
乾隆:
朕怎么做都合规矩!
(魏璎珞:那你为何不能多给她一点怜,一点爱,一点宽容?)
乾隆:
乖巧温顺的人看多了,像你这样的刺头更有意思!
(魏璎珞:皇后娘娘年轻时也是如此,怎不见你对她多般呵护)

魏璎珞:皇上不是说,对后宫妃嫔只能有宠不能有爱吗?
呵~~~娘娘,您看呐!

乾隆:朕虽冤枉了你,但你为何不解释?你不解释,说明你不在意朕的看法,朕很不高兴!

富察傅恒:皇上在意,是因为不了解她的曾经,她的过去,不曾参与,此刻皇上越是生气,就表明皇上越是嫉妒,不知所措。

乾隆:魏璎珞,朕觉得不能太宠着你了,但朕还是来了,朕也不知道为你破了多少例,为你出尔反尔多少回,这不是个好兆头。

(魏璎珞:那你又何曾在意过皇后娘娘的心情,她为你数次生子,却又数次丧子,因你折寿,为你忍受世间极刑之痛,你不但不加以体谅,加以关怀,反而言语冷漠,是以无情的绳索加身。
你从不曾以真正的妻子的态度对待这世上绝无仅有的好人儿,她16岁便做了你的妻,你又可曾去了解她的曾经,她的过去?你又可曾知她的性子是如何的生动。
明知她在意,却偏偏要对她身边亲近之人下手,你如此肆意,可曾想过你的妻子是如何被束缚。难道你不知道吗?不!你知道,容音亲口对你讲述过婚后初次进宫时被太后怎样的责罚,可你无动于衷。
你口口声声说你自己身为帝王如何的无奈,如何的被迫无情,又要如何的压抑自己的情感,放屁!你就是自私,那些种种不过都是你的借口!呵~~~~娘娘,您看呐!)

乾隆:
所以,你进宫只是为了给先皇后复仇!
所以,你在圆明园讨好太后其实是为了接近朕!
所以,你争宠只是为了利用朕得到和纯贵妃博弈的资格!
所以,你现在报了仇,就没必要继续讨好朕了!更不需要朕的子嗣了!
是不是?

魏璎珞:是!

我,魏璎珞,即便身份低微,手无缚鸡之力,但为了复仇,可以不要尊严,不要性命,不要贞洁,被人骂作贱人,骂作野狗,我都无所谓,但绝不许有人侮辱富察容音!

爱新觉罗.弘历,你贵为九五至尊,你知道嫡子数度蹊跷夭折,你知道皇后之死并没有这么简单,你知道喜塔腊氏背叛了她,但你却不作为。帝王亦为人君,先为人,后为君,你连一个做人基准都达不到,即便为君,你在我眼里也是失败的!

容音,你看见了吗?这紫禁城,不值得,他们欠你的,我都替你讨回来了。

可是……

你欠我的呢?

璎珞,去吧,本宫等你回来!

富察容音,你这个骗子!

秦山风,你这个骗子!!!

评论(6)

热度(116)